連續好幾天的陰雨綿綿,下午實在按奈不住不想宅在家了..
決定騎著我的小灰叭叭趙...今天就來去拍重陽橋好了,還沒到三重之前還有段小插曲
 
因實在不知在那個點view 比較好..所以一開始先騎到社子找看看河堤怎麼進去
下重陽橋後我往回再往右騎..發現怎麼離橋越來越遠了也沒看到入口
就在環河北路待轉到對向車道..騎了50公尺後發現不對勁..靠!! 怎麼旁邊都沒有機車好像是快車道= =疑惑
再往前10公尺後..啊!! 那A往高速公速的指標@@...我想環河北路只能單向騎機車吧!
是怎樣.台北騎機車就不是人嗎? 忠孝西路不能騎機車,這裡也不行...暗, 凸..欺負我外地來的...
還好騎不遠,騎到旁邊小樹算是人行道折返回重陽橋下的中正路
後來還是回到三重好了....這裡大概是三重和蘆洲的交界..

停好機車後,爬上河堤的景觀...發現這裡竟然也可以看到101和新光三越耶!!
天空一整個灰灰灰啊~ @@

河濱運動公園旁的小花
這裡也有瓜芒輝耶 呵~

玩泥巴的小弟弟..不知道有沒有螃蟹之類的
對面是北投的焚化爐..
路邊椅子上的路人甲乙就當我的前景囉 ^_^
雖然沒有夕陽可看,接下來5點左右,天色正是最漂亮的時候,燈也慢慢亮了..讚!!

再來三張不同的顏色,這真的是快天黑的景色~很特別,我真的沒有調色唷~

回到河堤再拍一張..

走到重陽橋的人行道拍...這小危險...又架一個腳架在這這,很怕被旁邊的機車掃到@@
 

冬天到了..真的滿快天黑的...出來才2個多小時而已...一樣收一收回家了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ng-Thomas 的頭像
    Jung-Thomas

    Something would like to talk~

    Jung-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