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午終於決定敗家去了 哈....
就是它...讓我 34張小朋友 +5張國父離家出走
合體拍一張....這個水貨鏡頭比我的公司貨機身還貴咧~
印證一句話單眼像機是錢坑...疑惑

下午一進所謂宅男的天堂-憶華像機.親切的店員一問要買啥..
很迅速就招呼到櫃台看鏡頭...在店員幫我裝好鏡頭後開始試拍一下...
裡面客人真的不少...
 
為啥憶華叫宅男天堂..除了價錢還ok 算便宜之外..來過後才會知原來是.......
招呼你的店員每個都是會打扮的正妹 @@ 而且訓練有素,對於像機的相關資訊很清楚...一問對於產品都很熟

這個妹..真的滿正的...不過我沒有刻意去拍她就拍側面.單純試鏡頭...顏色真很鋭利,潛景深也ok...背景有點糊..人也清楚..

 
買鏡頭當然要出去試拍囉~
先來到傳說中的大稻埕夕陽....唉~太晚來人爆多...沒卡到好位置
只有這個景...連騎腳踏車的大叔都來跟我 你這個點 前景太亂....
轉移他地再來拍...不過太陽落下了...前面都是人唷...
大稻埕夜景

第一去大佳河濱公園 大直橋...

彩虹橋....橫跨基隆河..看網路說在饒河街夜市那..沒想到真的被我找到..
 
 
順便拍一下旁邊的麥帥二橋 or 一橋..不清楚..

它是景觀橋...不可以騎車或開車上去....這一帶真的人很多 也很熱鬧
一堆青少年和情侶席地而坐...也有打籃球的年輕人..可能是離饒街很近
又有景可以看吧!
拍完這幾張都11點了...打道回五股去....一天下來還真的跑不少點了....
 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ng-Thomas 的頭像
    Jung-Thomas

    Something would like to talk~

    Jung-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